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金域华府《加勒比海盗4》观影活动盛大开启

2011-05-22 11:57: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唐山站

  万科金域华府《加勒比海盗4》观影活动盛大开启

  ——5月20日业主御享万科电影首映礼

 

  

  5月20日,时值年度大片《加勒比海盗4》全球首映之际,万科金域华府特在远洋城百老汇影院举办了《加勒比海盗4》观影活动,来回馈广大会员对万科金域华府的关注与支持。 

  本次活动借助年度大片3d版《加勒比海盗4》的全球首映契机和首映寓意,将金域华府项目以一种顺应潮流和降低功利性的形式,首度发力,公开面向公众。

 金域华府《加勒比海盗4》观影活动现场


 金域华府业主入场
 

 金域华府《加勒比海盗4》观影活动现场

  5月20日晚上7点,唐山万科金域华府的尊贵业主欢聚一堂,共同体验了《加勒比海盗4》那惊心动魄的精彩。 



  金域华府《加勒比海盗4》观影活动现场抽奖


 金域华府《加勒比海盗4》观影活动现场抽奖



 金域华府《加勒比海盗4》观影活动现场


 金域华府《加勒比海盗4》观影活动业主领奖


 金域华府《加勒比海盗4》观影活动奖品


 
  活动大奖ipad获得者


 

  除了备受关注的大片享受之外,万科金域华府当晚还为业主准备了诱惑的抽奖活动,几十名幸运业主在畅享《加勒比海盗4》的视觉盛宴之余,还获得了泰迪熊、电水壶、豆浆机及ipad2平板电脑等精美礼物。获奖的客户表示,金域华府项目是万科品牌住宅项目进驻唐山,势必拿出最理想的作品来打红排名前列炮,因而他对此项目抱有极高的期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