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20城市土地市场供应上升 成交面积环比降11%

2011-05-11 08:56:29 来源: 中国证券报

  数据显示,上周(5月2日-8日),被监测的20座主要城市共推出的土地104宗,环比增加51宗,推出土地面积共计415万平方米,环比上升11%;同期,成交土地45宗,较前周锐减40宗,成交面积共计244万平方米,环比下降11%。

  在20座城市所供的土地中,住宅用地占推出总量的34%,共计142万平方米;商业用地占推出总量的8%,共计34万平方米;工业用地占推出总量的57%,共计238万平方米;公建及市政用地约占推出总量的1%,仅推出1万平方米。

  在上周的成交的244万平方米土地中,住宅类用地约占成交总量的10%,共计25万平方米;商业用地占10%,共计25万平方米;工业用地共计194万平方米,占了成交总量的80%。

  一线的城市均有地块推出,且供应量大幅回升。上周,一线城市共计推出土地33宗,环比增加25宗;推出土地面积94万平方米,环比上涨349%。土地成交量环比亦有所上涨。上周,一线城市共计成交土地14宗,环比减少6宗,成交土地面积48万平方米,环比增加15%。

  其中,北京成交3宗,共计24万平方米,含1宗住宅用地和2宗商业用地;杭州成交11宗,含3宗住宅用地、1宗商业用地和7宗工业用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