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京首将全年住宅商服土地供应细化到具体地块

2011-05-05 08:35:25 来源: 新华网

  为稳定市场预期,4日下午北京市尝试公布了今年绝大部分住宅、商服、工业供地计划的具体地块,总计395宗,土地面积约3800公顷,其中保障性住房供地高达1600公顷。

  本次今年排名前列批供应的住宅、商服、工业用地约占今年计划供应量的90%以上,并且全部落实到了具体地块。其中,商品住宅用地约880公顷、商服用地约340公顷,分别占计划供应量的72%和62%。特别是为确保全年保障性住房用地供应目标的实现,保障性住房用地按照1:1.3的比例落实地块,公布供应的保障性住房地块供应量达到1600公顷,如在本次公布的北京市朝阳区30宗住宅供地计划中,保障房项目高达22宗,其中有西大望路公租房、常营公租房等。

  本次公布的排名前列批住宅、商服、工业地块主要是前期开发成熟度相对高、配套设施相对齐全、区位条件相对较好的地块,比如上述西大望路公租房项目就位于北京东三环与东四环之间,且西大望路与长安街相贯通。

  据介绍,北京市国土局将会同有关单位,切实做好公布地块土地供应工作。

  本次公布的是北京市2011年计划供应的排名前列批地块,北京市国土局将陆续分批次推出其余计划供应地块。同时,对于交通运输用地、水域及水利设施用地、特殊用地和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用地等将根据项目进展情况,北京市将及时保障用地供应。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