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3月多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涨幅超过10%

2011-04-19 08:44:44 来源: 人民日报

  据国家统计局18日发布的3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下降的有12个城市,持平的有8个城市;与去年同月相比,同比价格下降的城市有2个,同比涨幅回落的有46个城市。

  与2月份相比,3月份新建商品住宅环比价格下降和持平的城市个数增加了6个;环比涨幅比2月份缩小的城市有29个;同比价格下降的城市增加了1个;同比涨幅回落的增加了16个。3月份,同比涨幅在5%以内的有26个,比2月份增加了2个。

  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价格下降的有16个城市,持平的有10个城市,下降和持平的城市个数比2月份增加了6个。环比价格涨幅超过1%的城市有3个,比2月份减少了2个。与去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二手住宅同比价格下降的有5个城市,涨幅回落的有45个城市,比上月增加了23个。3月份,同比涨幅在5%以内的有41个,比2月份增加了1个。

  3月份,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下降的12个城市是杭州、宁波、郑州、海口、兰州、秦皇岛、包头、吉林、安庆、赣州、平顶山、岳阳;环比涨幅在0.8%以上的有石家庄、南宁、西安、银川、丹东、无锡、扬州、徐州、金华、烟台、湛江、桂林、九江等13个城市。3月份,北京市新建商品住宅的环比价格与上月持平,不升不降。

  国家统计局特别说明,本次发布的价格与北京市有关部门发布的“新建普通住房价格”在统计口径、统计标准等方面均有不同。此外,3月份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涨幅超过10%的城市有石家庄、兰州、乌鲁木齐、秦皇岛、丹东等城市。(记者朱剑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