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3月房价统计数据发布 两个城市房价同比下降

2011-04-18 17:10:21 来源: 中国广播网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国家统计局今天(18日)发布了3月份房价统计数据。

  从统计局发布的统计数据来看,同比只有三亚和南充同比下降,其中像石家庄的涨幅达到11.5%,从环比的数据上来看,像北京、上海这些城市基本都保持了一个相对的持平,环比下降的城市有杭州、宁波、郑州、海口以及兰州这些城市下降的比率大概都在0.11%到0.6%之间,而从新建商品住宅的价格指数上来看,北京依然是一个环比持平的这么一个水平,上海环比上涨0.2%,像杭州、宁波也是环比下降,环比下降最多的应该是宁波,下降了0.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