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报告显示:今年一季度北京的写字楼租金大涨

2011-04-15 11:39:22 来源: 京华时报

  昨天,全球的商业地产顾问公司世邦魏理仕发布报告显示,今年一季度北京写字楼租赁市场表现火爆,租金报价为每月每平方米248.5元,较上季度升幅达7%,而本季度11.6%的空置率则创下2000年以来的水平。

  在优质写字楼当中,相比起中关村以及金融街,CBD的表现最为抢眼。一季度前5位大面积租赁交易均完成于CBD租赁市场。CBD市场反转速度异常强劲,其空置率已从金融危机高峰期的36.9%下降至本季度末的19.5%。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