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唐山民生项目:第九中学拆迁建设项目开工(图)

2011-04-14 08:42:02 来源: 搜狐焦点网唐山站

  

  4月13日,唐山市路南区关系教育的民生项目——唐山市第九中学迁建项目正式开工。

  唐山市第九中学迁建新址在大里路以东、学院路以西以北区域,占地39.22亩。新建九中计划按照16轨48班建设。学校建筑包括教学楼、办公楼、科技楼、图书馆、体育馆、地下自行车库等,地上建筑面积20135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2280平方米。预计校园建设总投入5378.38万元。

  唐山市第九中学位于新华道南侧繁华商业区内,但由于建校时间较长,校舍陈旧,交通不畅,不仅难以适应教育教学的新需要,而且学校的旧模样与周边环境很不协调,社会各界要求九中迁建的呼声越来越高。为推进城镇面貌三年上水平,全面提升城市形象和品位,加快科教文化事业的发展,路南区谋划实施了九中区域综合改造项目,并对九中另行选址迁建。(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