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大型房企海外加速发债融资

2011-04-12 08:41:28 来源: 京华时报 作者:邢飞

  继龙湖、碧桂园等房企之后,昨天方兴地产宣布要发行5亿美元的海外债券。

  方兴地产昨天发布公告称,方兴地产拟发行5亿美元于2021年到期、年息6.75%的有担保优先票据,所得用作营运资金、尚未偿还债项再融资等。

  除龙湖及方兴外,H股发债融资的内地房企早已不鲜见。单从去年起,恒大地产、世茂房地产、碧桂园、恒盛地产、融创中国等内地房地产企业就相继发布了其在H股发债融资的动作或计划,仅仅在今年1月份,就有6家房地产商相继宣布了其融资计划。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