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唐山投百亿建保障性和棚户区改造住房近十万套

2011-03-25 08:40: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唐山站

我市今年投资百亿元建保障性和棚户区改造住房98096套

  (记者 王雪漫)记者昨天从市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动员会议上获悉,今年省下达给我市保障性住房建设和危旧平房(棚户区)改造的任务目标为98096套,全市保障性安居工程的总投资将达136亿元。

  今年我市将新增公共租赁住房12000套,新建经济适用住房4200套,新建限价商品住房8880套,新增发放租赁住房补贴4400户,新增廉租住房4200户;改造城市危旧平房(棚户区)42300户、煤矿危旧平房(棚户区)15560户、林场危旧平房(棚户区)106户、垦区危旧平房(棚户区)6450户。

  按照规划,4月15日前这些保障性住房和危旧平房改造项目要完成项目手续;8月底前所有项目全部开工;12月底前上一年度建设项目实现主体封顶,上两年度建设项目完成竣工验收并投入使用;第四季度内做好下一年度建设项目规划选址、立项、资金、土地供应等准备工作。自今年3月1日起,挂牌出让的商品住房用地新上项目,须按照项目总建筑面积10%的比例配建保障性住房(廉租住房、公共租赁住房),并在规划和出让条件中予以明确。配建的保障性住房产权归政府所有。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