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唐山曹妃甸湿地大中华水都项目开工

2011-03-22 08:46: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唐山站

  曹妃甸湿地大中华水都项目开工

  项目总投资50亿元 总规划面积140万平方米

  昨日,计划总投资50亿元、总规划面积约140万平方米的曹妃甸湿地大中华水都综合开发项目开工奠基,标志着该项目建设取得了实质性进展。

  该项目是唐海打造“国际休闲旅游度假胜地”的龙头项目,由大中华国际集团(中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总体规划布局以曹妃湖为中心,建造独岛主题温泉SPA酒店、景观塔、漂浮酒店、世界500强企业会所、游艇俱乐部;湖周边将结合自然生态环境建设湿地公园、豪华五酒店、湖景温泉别墅会所、大中华总部、金融服务区和中国百强企业影子基地、外包产业园等一大批子项目。同时,在曹妃湖南岸及湿地迷宫区域初步计划建成多个旅游项目、鸟类博物馆、酒吧街和配套商业等。

  新建项目区内的交通工具将使用先进的新能源车辆。在湿地物种保护方面,将充分研究适合当地土壤环境生长的植物种类,保护各类野生动物的栖息地。在建筑物、路灯、停车场等方面,将采用新能源以降低项目的能源消耗,使整个项目区的开发按照“绿色环保、低碳经济”的目标进行。 (姚大伟 唐存良张丹平倪大辉)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