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温家宝说:中国要有适合自己国情的住房政策

2011-02-28 08:55:01 来源: 新华网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27日上午接受中国政府网、新华 (论坛 新闻)网联合专访,与网友在线交流时说,中国要有适合自己国情的住房政策。

  温家宝指出,中国是一个人口众多、土地稀缺的国家,住有所居并不意味着每人都有自己的住房。

  “我提倡小户型,但功能要齐全。”温家宝说,而且从现在建设就应该注意节能环保,不要贻误这个时机,这不仅对住房,而且对中国建筑业的发展都会起重要作用。

  温家宝表示,据调查,1998年中国的人均住房面积只有17平方米,去年人均住房面积达到33平方米,人们的住房多数得到了改善。

  同时,中国家庭拥有自己的住房率是比较高的,家庭自有住房率高达80%。据北京统计,拥有住房的平均年龄为27岁,这在世界上连发达国家都是比较少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