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唐山成为河北住房公积金余额破百亿城市

2011-02-22 08:52:42 来源: 搜狐焦点网唐山站

  记者昨天从唐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截至1月底,唐山市住房公积金归集总额达到139.12亿元,余额100.51亿元,成为河北省归集余额突破百亿元大关的城市。

  据介绍,自2008年以来,唐山市归集住房公积金两年迈出两大步。2008年归集15.85亿元;2009年归集21.66亿元,比上年增长36.66%;2010年归集29.18亿元,比上年增长34.72%,年均增速位居全省前列。

  唐山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积极发挥公积金在解决职工住房问题中的作用,通过放宽公积金贷款条件、简化贷款程序等惠民举措,限度地方便缴存职工,使更多的缴存职工享受了住房公积金贷款,程度地发挥了公积金的住房保障职能。我市的个人住房贷款使用率由2008年底的34%提高到了2010年年底的66.54%。(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