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唐山:唐山市高新区积极推进88个重点项目建设

2011-02-15 08:46:44 来源: 搜狐焦点网唐山站

  2月11日,节后上班第三天,在召开了1月经济形势分析会议后,高新区以只争朝夕的精神,迅速召开专题会,就项目建设进行研究部署,要求全区牢固树立项目建设是经济社会发展头等大事和排名前列生命线的理念,“一切围绕项目干,一切围绕项目转”,加强沟通、强化服务、提高效率,落实好投资项目立项综合审批、集中征地综合协调、重点项目手续综合代办制度和“一次讲清、两次办结、不让客户跑第三趟”的办公制度,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增速提效,迅速掀起项目建设高潮。

  据悉,2011年,高新区将重点推进项目88个,总投资356亿元。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