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唐山冀东发展牵手股权投资基金实施股份改造

2011-02-11 08:43:33 来源: 搜狐焦点网唐山站


 

  2月10日,冀东 (论坛 新闻)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举行股份制改造揭牌仪式,与融源成长基金、新远景成长基金正式签署合作协议。

  市委书记王雪峰,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国鹰出席揭牌仪式并为公司揭牌。副市长辛志纯主持揭牌仪式。

  冀东发展集团是我市特大型国有支柱企业,在国内建材行业一直处于地位。经过多年发展,目前集团旗下已有3家上市公司,发展领域由单一的水泥行业延伸到装备制造、工程设计与建设、商品混凝土、房地产等多个产业,实现了整体规模迅速扩张,经济效益跨越式增长,成为我市产业结构调整的标兵和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龙头企业,也是唐山工业的一张耀眼名片。融源成长基金和新远景成长基金作为实力雄厚、国内、国际知名的股权投资基金,在资本运作和经营管理等方面有丰富的经验。此次注资参股冀东发展集团,实现了冀东发展集团股权多元化,为冀东发展集团整体上市和经营结构多元化奠定了坚实基础,也为我市国有企业引进战略投资者、推进股份制改造提供了成功经验。

  陈国鹰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冀东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成功进行股份制改造表示祝贺。他指出,冀东发展集团实施股份制改造,标志着企业发展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也为融源成长基金和新远景成长基金的发展壮大进一步拓展了领域和空间。希望合作各方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资源优势、资本优势、市场优势和管理优势,加快建立更加规范的现代企业制度,最终实现冀东发展集团整体上市,使冀东发展集团实现更高层次的股份多元化,促进又好又快发展。他表示,唐山愿和融源成长基金、新远景成长基金在更大的范围、更宽的领域开展更加深入的战略合作,共享机遇,共谋发展。市委、市政府将为包括融源成长基金和新远景成长基金在内的国内外战略投资者参与我市国有企业产权改革,提供高效服务,创造良好环境。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