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唐山市获评2010年度中国海外影响力城市

2011-01-28 08:31: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唐山站

  由香港大公报主办,23国驻港领事、港资公司前30强代表联合评选的“2010年中国海外影响力城市”颁奖典礼近日在香港举行,我市与天津滨海新区、河南郑州、云南昆明、新疆乌鲁木齐、湖南张家界和我省邯郸市等全国20多个省份30个地级市共同被评选为“2010年中国海外影响力城市”。

  本次评选活动由香港大公报主办,旨在让国际社会认识更多中国极富活力的城市,从而推动这些城市更快地走向世界,进一步促进外向型经济的发展。本次评选活动历时一年,推选出的30个海外影响力城市,分别在其经济影响力、综合影响力、文化影响力方面备受海内外关注和认同。唐山在生态恢复方面所作出的努力受到评委会的嘉奖,评委会一致认为,从重工业城市到生态之都,唐山在大地震之后又经历了一次重生;传统工业被新兴工业替代,为世界树立了后工业生态恢复范例。(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