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唐山:我市今年将建设安置住房达203万平方米

2011-01-11 08:44:15 来源: 搜狐焦点网唐山站

  今年唐山市将全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市民的居住条件将进一步改善。日前,市住建局局长苏春生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今年将为市中心区中低收入家庭提供保障性住房28万平方米,建设安置住房203万平方米。

  苏春生介绍说,今年将开工建设马驹桥保障性住房项目,建筑面积28万平方米,其中经济适用住房9万平方米,公共租赁住房9万平方米,限价商品房10万平方米。市区震后危旧平房改造全部开工,建设安置住房203万平方米,其中市区新开工建设安置住房71万平方米,续建税务庄河联小区、龙华里和顺园、高各庄、荣华片区等改造项目132万平方米。

  另外,今年还将完成正泰里惠民园 (论坛 新闻)、高第花园 (论坛 新闻)等小区的天然气扩供,新增天然气用户1万户。实施丰润热电源入市续建工程,整合市区供热管网,新增集中供热用户1.2万户。(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