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唐山:今年我市6.2万个家庭用公积金贷款买房

2010-12-29 08:45: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唐山站

  今年我市6.2万个家庭用公积金贷款买房

  记者昨天从唐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到11月底,我市今年归集住房公积金26.86亿元,发放个人住房贷款24.2亿元;累计归集住房公积金133.4亿元,累计发放住房公积金85.55亿元。据介绍,今年我市共有6.2万个家庭使用公积金贷款购房,总面积536万平方米。今年以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创新工作措施,实施精细化管理,使公积金系统管理工作更加规范。在严格执行相关政策的基础上,简化工作程序,提高服务质量,方便更多的市民办理公积金贷款业务。

  另外,今年7月,唐山市被住建部确定为利用公积金贷款支持保障性住房建设试点城市,河联危旧平房改造安置住房配建经济适用住房等5个建设项目被列为试点项目,项目建设总规模122.6万平方米,总投资27.92亿元,利用住房公积金贷款13亿元,将为1.3万余户居民解决住房问题。

  唐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按照住建部制定的《住房公积金支持保障性住房建设项目贷款业务规范》要求,扎实推进5个试点项目的贷款调查、项目评审和抵押物落实等贷前工作。目前,古冶区危改回迁安置住房二期项目已具备放款条件,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向项目建设单位古冶区民生投资有限公司发放住房公积金项目贷款1亿元。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