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北京市住建委称:房市升温 楼市调控可能加码

2010-12-15 08:58:21 来源: 人民网

  针对日前北京市统计局公布的11月北京房价小幅上涨的数据,北京市住建委委员、新闻发言人徐志军昨日坦言,住房市场近期升温,主要源于通胀预期进一步加大、刚性需求集中释放以及大量流动性资金意欲投资楼市,给房地产市场走势增加了不确定性,“但政府调控房地产市场的决心、目标没变,如果房价波动较大,金融、信贷、税收等调控手段还会有‘加码’的可能”。

  对于“十二五”期间北京房地产市场的发展,徐志军表示,除现有政策外,北京市将完善住房供应体系,增加中低价位、中小套型、普通商品住房供应,培育租赁市场,最终使二手房、商品房、租赁房三者联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