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唐山:总投资15亿元的“凤城盛世”项目开工

2010-12-15 08:33:45 来源: 搜狐焦点网唐山站

  12月14日,总投资15亿元的凤城盛世 (论坛 新闻)项目在路南区复兴路鸿基袜厂举行开工仪式。这是路南区委、区政府继续深入开展“城镇面貌三年大变样”,强力推进项目建设,着力改善居民居住环境的又一力作。它标志着我市东南片区震后危旧平房改造又向前推进了一大步。

凤城盛世开工奠基现场 


天壤地产董事长 阚春凤致辞

 
 

苏中建设集团领导致辞



小山街道办事处领导致辞

 

路南区政府领导致辞并宣布开工



凤城盛世开工奠基现场

 

  凤城盛世项目是我市危旧平房改造重点项目,位于路南区小山街道办事处境内,由天壤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项目规划占地160亩,总建筑面积44万平方米,将建成集商业、住宅、休闲、餐饮、娱乐为一体,五金、建材、机电、灯具、家具各种业态齐全的大型商住区。该项目的实施将对改善我市东部城区面貌、优化群众居住环境、提升商业档次发挥积极的促进作用。为使该项目早日竣工,路南区责成小山街道办事处按照“优质、高效、便捷、快速”的原则,主动搞好服务、密切配合,帮助项目单位盯办、跑办各项后续手续,千方百计解决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争取早日实现居民回迁入住。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凤岗,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张艳春,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翟久玉出席了开工奠基仪式。(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