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环首都经济圈3个新城概念性总体规划编制启动

2010-11-30 08:51:52 来源: 河北日报

  从11月26日召开的我省环首都经济圈规划编制工作调度会上了解到,京东新城、京南新城和京北新城概念性总体规划编制工作已全部启动。

  京东新城规划编制范围为三河、香河和大厂县域范围,共1277平方公里,其中三河643平方公里,大厂176平方公里,香河458平方公里。规划人口2015年达到150万人,2020年达到240万人,将建成功能完善,以高新技术产业为主,以休闲度假为特色,现代服务业发达的大城市。由同济大学、清华大学和美 (论坛 新闻)国DPZ建筑设计事务所担纲设计。

  京南新城以涿州市为基础,规划范围包括中心城区、新兴产业示范区、码头镇组团和东仙坡镇组团,规划面积约200平方公里,规划人口2015年达到100万人,2020年达到150万人。由美国阿特金斯顾问公司、北京城建设计研究总院等单位设计。

  京北新城以怀来、涿鹿县为基础,聘请新加坡邦成规划设计公司、上海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清华大华城市规划设计院分别进行概念性总体规划的编制。规划将重点研究城镇空间布局、城乡全覆盖一体化,新城中心城市布局规划、产业规划,与北京对接的交通体系规划,生态环境、水资源保护规划,新城空间形态、景观特色规划以及基础设施等规划。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