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唐山地税部门:首套房证明需填写诚信保证书

2010-11-11 08:57:46 来源: 燕赵都市报 作者:高利锋 张宏磊

  记者从唐山地税部门了解到,在住建部门目前暂不具条件提供住房证明的情况下,市民填写个人诚信保证书,保证所购普通住房确实为家庭住房的,可以办理契税手续。按政策要求,诚信保证不实的,属于虚假纳税申报,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收管理法》的有关规定处理。

  据相关人士介绍,国家三部门下发的通知明确具体操作办法由各省财政、税务、房地产部门共同制定,根据我市实际情况,经请示上级部门批准后,为了不耽误确实有一套住房市民的正常办理,实施了书面诚信保证。同时,不排除有趁机偷逃税款的人,希望市民能够诚信申报家庭住房情况,以后地税部门会对市民提供的诚信保证书按规定进行检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