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数据显示全国26城市上月开盘量减少两成以上

2010-11-04 08:54:09 来源: 燕赵都市报 作者:赖伟行

  二次调控的效果在新政实施后一个月开始逐步显现,有非官方的统计数据就显示,全国26城市10月实际开盘量减少了两成以上。

  某网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010年10月31日,全国26个大中城市普通商品住宅项目10月实际开盘量较计划开盘量骤降23.7%。在此次某网监控中心抽样调查的城市中,除天津、杭州、大连、南昌等8个城市外,其余18个城市普通商品住宅项目10月实际开盘量比计划开盘量大幅下降。在实际开盘量降低的18个城市中,北京、长春、呼和浩特、西安等城市实际开盘量不足计划开盘量的50%,而海南三亚的实际开盘量仅占计划开盘量的26.3%。

  统计数据显示,广州全市上月底至11月30日新盘总量为27个,其中不受限购令限制的增城板块新推楼盘最多,占了6席,白云有4个楼盘准备推货,位居第二;海珠和从化分别有三个楼盘推货。另外,荔湾、越秀、天河和萝岗各有2个楼盘新开盘,番禺、花都和南沙均有一个新推楼盘。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