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唐山市重点项目:路北碑子院平改项目开工奠基

2010-11-01 08:58: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唐山站 作者:章翠英、徐复生、李燕

  昨日,被列为2010年唐山市重点建设项目的碑子院平改项目开工奠基。

  该项目位于唐山凤凰新城内,东起卫国路,西邻天元帝景 (论坛 新闻)小区,北临长虹道,南至兴源道,占地面积944.2亩,总建筑面积约200万平方米。社区由高层住宅楼以及办公、酒店、公寓、高档会所、社区配套服务用房等组成。

  项目首先满足碑子院村民安置用房,同时结合城市中等收入家庭置业需求,兼顾城市富足家庭的需求,将小区打造成为运动、健康、生态、高品质大型居住区。项目总投资约75亿元,计划开发周期5至7年。

  建成后的社区内设有各种配套服务场所,包括市民中心、老年活动中心、文化娱乐中心、体育运动中心、幼儿园、小学、羽毛球馆、健身活动房、图书阅览室以及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能满足社区内居民的各种需求。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