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唐山17个居民小区的环境卫生比较差

2010-09-27 08:46: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指挥部办公室对市中心环境卫生较差居民小区进行通报,要求各相关部门对这些居民小区进行严格督办,并对有关责任人进行问责。

  据了解,自5月份市创卫办下发关于开展居民小区环境卫生治理工作方案后,市区绝大多数居民小区卫生面貌发生了明显变化。但市创卫办近日在抽查中发现,一些居民小区在环境卫生方面还存在明显问题。有的小区一些地面坑洼不平,需要修补;有的生活垃圾容器不封闭,滋生苍蝇;有的清扫保洁不到位,楼前甬路及绿地内存有烟头、纸屑和白色垃圾;有的楼房墙体和楼道小广告至今未进行清理;有的楼道乱堆杂物、照明设施和玻璃破损。现将抽查中环境卫生较差居民小区通报如下:

  路北区:东大里小区、赵庄铁路楼小区、军鑫里小区、智源里小区、张大里新村、河北3号小区、河北4号小区、三益楼小区、三益村小区、乔屯西楼小区、乔屯长虹楼小区、裕丰楼小区、华岩铁路楼小区;

  路南区:友谊里(增3)小区、友谊里增楼小区、石庄平房小区、255医院新楼小区。

  市创卫办强调,各区、各有关部门和大厂企要严格落实市创卫指挥部关于开展居民小区环境卫生治理方案要求,下力量全面治理好居民小区环境卫生。各相关区及有关部门对上述被通报的环境卫生较差居民小区要进行严格督办,特别是个别小区已是第二次受到通报批评,应该对有关责任人进行问责,并在半月内将上述小区环境卫生治理情况写出书面整改报告报市创卫办。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