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某世界500强跨国公司研发中心落户唐山高新区

2010-07-13 08:46: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唐山站 作者:白云飞、杜庆君、齐庆

  经过20年的精心培育,唐山高新区日资产业园焊接产业基地已成为国内规模、产业链条最为完备的焊接产业集群。日前,日本松下公司决定在高新区建设焊接(中国)技术研发中心,这将填补我省没有世界500强跨国公司研发机构的少有。

  日资产业园焊接产业基地为我省日资企业最为集中的区域。既有松下电器、伊滕忠商事、爱信精机、神钢焊材等世界500强企业,也有江东电器、小池酸素等一批在国际同行业的知名企业。目前,焊接产业基地已形成集群发展模式,产品涵盖了焊接设备、机器人及其系统、切割设备、焊接材料及辅助机具等各个领域,焊接产业集群在国内已独占鳌头。

焦点新闻
热点新闻
·曹妃甸未来15年将采矿"填海"300平方公里
· 调查:地产带头大哥万科五折贱卖商业地产
·住建部官员:第三套房不放贷政策可能将取消
·唐山南湖国家体育休闲示范区正式揭 牌(图片)
·唐山香格里拉酒店以及高档商住体系全面开工
· 揭秘:新天地鹭港?未来城二期精装修房源
· 曹妃甸科技公园规划方案已经通过专家的评审
·唐山新华贸写字楼 面授大企业寻址玄机
精彩推荐
·世界杯大猜想
·世界杯楼市也 疯狂
·房鉴会高新区专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