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高新区投资50多万元推进社区基础设施的建设

2010-07-09 08:51:11 来源: 搜狐焦点网唐山站 作者:弭尧

  近日,高新区拨付50多万元推进社区基础设施建设,改善社区办公条件。

  目前,高新区已完成了4个社区市民中心建设方案的制定及经费的申请工作,目前15万元资金已拨付,正进行设备采购,同时完成了10个社区配置健身器材摸底及健身器材询价工作,40万元资金已划拨。

  据了解,益民园社区居委会已正式组建运行,工作人员已招聘到位,办工场所装修等资金已由区财政批准,正组织招投标;银隆、惠安楼社区新建办公场所所,已建到地上1层;龙泉西里社区新建办公场所正进行建设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焦点新闻
热点新闻
·图:陈国鹰率观摩团观摩唐城·壹零壹项目
· 唐山万达广场全新升级中心华宅再度全城热销
·下季度部分地区房价下跌有多少可信度?
·"生态之城,于此呈现—万科地产 入主南湖
·赵勇会见韩外交通商部地域通商局局长安总基
· 凉茶送到唐城·壹零壹项目建设工地(组图)
· [六湾丽景二期]唐山商品房预售许可证
·唐山世博广场 寻找城市的封面建筑
精彩推荐
·世界杯大猜想
·世界杯楼市也 疯狂
·房鉴会高新区专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