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恒盛房地产开发企业意欲转型城市发展运营商

2010-06-24 08:35:18 来源: 每日经济新闻

6月21日,恒盛地产“城市发展运营商”高峰论坛在天津威斯汀酒店隆重举行,就新形势下房地产企业转型提升、城市发展运营商的意义及实现路径等话题展开了务实、深入的探讨。

        与会的专家学者、房地产业内人士及资深媒体人一致认为,在城市化进入加速发展新形势下,城市发展要求房地产企业进行转型提升,而城市发展运营商将是中国房地产企业全面提升的战略变革。

房地产新上市企业实力榜恒盛入主前三

        自2009年10月2日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以来,恒盛地产北进南扩,多盘联动,以恢弘之势布局全国,成为中国房地产新上市公司价值增长较快的公司之一。

        某测评中心主任龙胜平博士在论坛上发布了“2010年中国房地产新上市公司排行榜”,恒盛地产与恒大地产、龙湖地产位居榜单前三位。排行榜候选企业为2009年内通过重大资产重组或者直接IPO在沪、深、港新上市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在候选企业中,根据企业的市值进行排名,然后综合评价企业的规模水平、经营风险、盈利水平、市场认同等特征,最终优选出具备较强实力、未来成长性好的企业。

恒盛地产中国一流城市发展运营商样板

        恒盛地产运营官刘宁借助恒盛地产在房地产开发与城市发展相融合实践基础上的经验和优势,提出了打造中国一流城市发展运营商的宏伟战略蓝图。

        刘宁认为,恒盛作为一家致力于在中国高增长潜力城市开发众多高端物业及大型城市综合体的房地产企业,专注于长三角、环渤海和东北地区主要经济城市的发展大型优质房地产项目。经过不断地发展与探索,借助中国城市化快速发展的历史性机遇,坚持将房地产开发与城市发展相融合,注重企业经济效益与社会综合效益相统一,并将这一理念始终贯穿于每一个项目的开发过程之中。

        本次活动作为恒盛地产2010年  “恒筑经典,盛世之旅”全国品牌巡展活动的第三站,以“远见之旅”为主题,体现出恒盛地产对城市未来发展的全情关注并且付诸实践。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