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财政部明确购买普通住房契税的优惠政策

2010-04-02 08:54:14 来源: 新华网 作者:韩洁、罗沙

    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日前发布通知明确,对两个或两个以上个人共同购买90平方米及以下普通住房,其中一人或多人已有购房记录的,该套房产的共同购买人均不适用购买普通住房的契税优惠政策。

    这份名为《关于购买普通住房有关契税政策的通知》旨在对2008年发布的《财政部 国家税务总局关于调整房地产交易环节税收政策的通知》中提及的购买普通住房契税优惠政策进一步予以明确。

    财政部和国家税务总局在这份2008年发布的通知中曾规定,为适当减轻个人住房交易的税收负担,支持居民购买普通住房,对个人购买90平方米及以下普通住房的,契税税率暂统一下调到1%。但通知并没有对个人购买普通住房作具体限定。这一优惠政策自2008年11月1日起实施。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