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曹妃甸新区将全力推进高端生态旅游社区建设

2010-03-25 08:43:29 来源: 唐山晚报 作者:杨博、志学、春玲、大

     曹妃甸新区借助首届曹妃甸论坛的后续效应,按照“将湿地公园建成曹妃甸新城西区”的发展定位,以发展旅游休闲、商务会展、生态居住、文化创意等新兴服务业为目标,全力推进高端生态旅游社区建设。

  曹妃甸新区积极完善湿地公园的总体规划、控制性规划和旅游业发展规划,明确了功能定位和开发时序。同时加快推进高端服务业项目和重大旅游景点建设,金熊国际生态运动休闲中心二期、中国老年连锁公寓项目,力争3月底前开工;国际汽车城、国际艺术家小镇等签约项目,也将争取尽快开工;湿地博物馆等在谈项目,力争早日签约落地。

  曹妃甸新区创新旅游管理体制和投入机制,组建旅游开发公司,构建以曹妃甸湿地国家4A级景区为核心,以曹妃甸工业区、曹妃甸新城、唐海县为辐射的旅游发展框架,分阶段推进生态旅游业开发。加快提升湿地迷宫的档次和品位,积极推进曹妃湖岸线景观改造和双龙河景观廊带建设,全力打造自然天成、水天一色的湿地特色观赏风景。积极推出“321”旅游产品(即游玩三景、停留两天、消费千元),努力把曹妃甸建设成为环渤海休闲旅游产业带上的黄金节点和环渤海地区特色的高端旅游社区。

 

昨日要闻
热点新闻
地王背后真问题或许是官商不分
唐山机场4月中旬校飞 将首开至沪穗等4条航线
万科暴利揭秘:利润高达367%--632%!
路北谋划凤凰道市场拆迁改造等20件惠民工程
推盘优惠齐上阵 唐山周末楼盘迎后两会时代
国内67上市房企去年举债5100亿 藏巨大隐忧
雅戈尔8成利润来自炒股和地产
三亚海景房空置率高达八成 房企被批目光短浅
精彩推荐
 
唐山最牛钉子户
唐山楼市排行榜
遵化村民控告市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