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万科2月份销售面积同比降59% 销售金额25.1亿

2010-03-10 08:49:48 来源: 新华网 作者:顾鑫

  万科A(000002)公告,公司2月份实现销售面积21.1万平方米,销售金额25.1亿元,分别比2009年同期减少59.1%和35.4%。2010年1-2月份,公司累计销售面积73.5万平方米,比2009年同期减少8.4%;销售金额87.8亿元,比2009年同期增长44.3%。

  此外,2010年1月份销售简报披露以来,公司新增加项目11个,包括沈阳海漫项目、上海浦东新机场C4项目、上海赵重公路东侧地块等。万科拥有这些项目的部分或全部权益。

昨日要闻
热点新闻
·唐山市路北区危旧平房搬迁居民得到更多实惠
·凤凰新城提质加速 青少年宫将于2011完工
·路南区危旧房改造全面启动 涉及居民10554户
·"京唐城铁已经完成准备工作 五一前有望动工
·政协委员杨澜:女性蚁族可去二三线城市发展
·绿城目标锁定二三线城市唐山项目开工
·3月9日唐山各区县“楼盘优惠”更新汇总
·唐山楼盘销售排行抢先看(2010.3.8)
精彩推荐
·第3届唐山地产座谈
·经典规划小复式(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