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唐山高新区年内确保开元三期等25个项目开工

2010-03-08 08:47:07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作者:齐庆锋、耿春雷、杜庆

    3月5日,高新区召开工作会议,动员全区上下继续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省委七届五次全会和市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着力发挥园区自主创新方面的优势,强力推进今年项目建设。

  副市长于山出席会议并讲话。

  刚刚过去的一年,高新区实现了持续、高质、快速发展,地区生产总值、财政收入、实际利用外资、出口创汇等主要经济指标增幅均超过20%。期间,14个重点项目开工建设,15个项目列入国家、省、市科技计划。今年,高新区将发挥自主创新的优势,重点在推进全市钢铁企业节能降耗、陶瓷产业工艺产品更新、用信息技术提升装备制造业等方面实现突破。重点支持以开诚集团矿用抢险探测机器人等为代表的机器人产业发展,加快建设具有规模效应的机器人产业基地。确保开诚机器人、太阳石药业五期、开元三期等25个项目年内开工建设,总投资达到62亿元。

  于山在讲话中要求高新区充分发挥人才、机制等创新方面的优势,积极推进产学研结合和高科技成果转化,下大力气引进大项目、立区项目,为推进全市经济发展方式转变作出更大的贡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