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凤凰新城扎实推进科学发展模式试验示范工作

2009-12-10 08:47:02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作者:陈美娟、杨小军、单宇

    今年以来,凤凰新城管委会把科学发展模式试验示范工作作为科学发展的驱动器,努力在深入上下功夫,在实效上求突破,狠抓“规划设计、创新实践、巩固提高”等关键环节,在辖区已开工项目单位扎实开展了科学发展模式试验示范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在实际工作中,管委会在把确定的科学发展模式落实到具体单位的基础上,实行领导分包机制、项目管理机制和目标管理责任制三个机制,同时,还制定了严格的奖惩制度,科学发展模式试验示范工作做到了“三落实”(落实示范点、落实责任人、落实完成时限)。今年在辖区所有在建项目开展科学发展模式试验示范工作的基础上,重点选取梧桐大道 (论坛 新闻)、青少年宫就超低能耗建筑模式等5个模式进行试验示范,并重点谋划垃圾真空收集模式。

  截至目前,重点选取的政府机关节能示范模式、生态城建设模式、超低能耗建筑模式、新建住宅和公共建筑“四节”模式、绿色照明节能模式等5个模式累计投入资金3010万元,垃圾真空收集模式正在积极谋划之中。河北理工大学轻工学院的超低能耗建筑模式、梧桐大道新建住宅和公共建筑节能、节材模式入选全市科学发展模式试验示范典型100例。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