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10强晋级赛】选手造型现场纪实图片抢先看

2009-12-08 17:04: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唐山站 作者:柳爱斌

  继11月30日海选晋级赛产生唐山最美置业顾问20强“赛前会议”后,安排在12月7日的选手试造型、定妆的活动在“晓勇造型”正式拉开了【10强晋级赛】活动的序幕。

  当天,寒冷气温难当参赛选手的热情,早上9:00排名前列批5名选手到晓勇造型华岩路店集合,之后转战新秀园底商店做造型。由5位造型师为选手精心设计了大赛专用造型。被分成三个时段集结的选手都准时到达了晓勇造型。因为时间较早,造型持续时间较长,很多选手都没来得及吃饭,有的只是简单地补充着能量,有的甚至没有吃饭。在此我们的工作人员为这些不辞辛苦的选手们表现出来的对本次大赛的支持表示感谢!


 

 

 


 

 

  记者跟着九点的选手到达晓勇造型华岩路店。选手们都已经进入化妆、做造型状的状态了。晓勇造型的造型老师们各个都很专业,也很友善。根据不同选手的不同特点,迅速而准确地为选手量身打造出最适合他们的造型。这点从选手们兴奋与欣喜的神情中便可以体现。一张张熟悉的面孔在化妆师和造型师的精心打造下带给记者一个个或多或少的惊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