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唐山市生活垃圾已处理工作处于全省水平

2009-11-12 10:06:16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作者:李金花

    为了推进全省生活垃圾处理设施建设,提高无害化处理水平,河北省建设厅、河北省环卫协会11月9日至10日在唐山饭店举办了《全省生活垃圾处理场建设现场会暨生活垃圾收费专题讲座》,来自省内各地市和国内部分环卫设备厂家的12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邀请华中科技大学陈海滨教授讲解了城市垃圾处理场建设标准、城市生活垃圾生活垃圾收费政策及操作方法。与会代表听取了石家庄市城市生活垃圾收费经验、唐山市城市生活垃圾处理场建设经验,并参观考察了尖字沽生活垃圾卫生填埋场、王禾庄生活垃圾转运站。

  近年来,唐山市高度重视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工作,逐年加大环卫基础建设资金投入,各县(市)、区生活垃圾处理设施基本达标配套,生活垃圾处理场运营管理科学规范,市中心区、迁安市、丰润区生活垃圾卫生填埋场分别达到一级、二级无害化处理场标准,唐山市生活垃圾处理工作已处于全省水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