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10月份唐山二手房价涨幅回落

2009-11-11 08:47:08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作者:王洪江

    通常二手房的走势会紧随新建房。但今年以来我市房屋销售市场发生了新变化,新建房和二手房的步调开始出现了不一致。据对我市房地产市场调查结果显示牶二手房销售价格同比下降幅度及回升速度均大于新建房。10月份二手房价格上涨幅度较9月份回落了1.5个百分点。

  二手住宅上涨速度有所放缓。10月份,我市房屋销售价格环比涨幅较上月回落0.3个百分点。其中,新建房销售价格指数持续上涨,涨幅较上月扩大0.1个百分点;二手房销售价格环比涨幅较上月回落1.5个百分点。二手房普通住宅销售价格环比涨幅较上月回落1.5个百分点。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