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翔云西道(卫国路—大里路)主路通车

2009-10-21 08:38:47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作者:郭东瑞 高颖 雪漫

     由市政环卫处组织建设的翔云西道(卫国路—大里路)新建工程日前完成主路油面铺装,实现主路通车。便道、路灯、热力、燃气等后续工程正在紧张有序进行,将于11月20日前全面竣工。

  翔云西道(卫国路—大里路)全长1406.667米,道路红线宽为40米,双向6车道。随着主路通车,翔云西道卫国路至青龙路段已打通,市政环卫处将强力推进翔云西道青龙路至站前路段的工程进展,以较快的速度彻底打通翔云西道,使市区路网中重要的中轴线实现东西贯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