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电影《飞翔的花朵》唐山玉田杀青 演员家居照

2009-09-29 08:55:37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作者:曹国厂
  去年“5·12”四川汶川地震发生后,246名灾区儿童被带到唐山市玉田县上学。27日,一部反映灾区儿童在玉田县一年多来的学习和生活的数字电影在唐山市玉田县杀青。   据了解,《飞翔的花朵》由河北千江月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投资、青年导演周会永执导,总政话剧团演员孙涛饰演男主角宋志永。   “5·12”地震发生后,唐山市玉田县农民宋志永当晚独自启程,成为最早进入北川的志愿者之一;两天后,12位经历过唐山大地震的老乡到达灾区与他会合。13义士在灾区共救出了25名幸存者,刨出近60名遇难者遗体。6月16日,宋志永将246名灾区儿童带回玉田县银河中学上学。学校在社会各界的帮助下新建了一座“爱心园”,30多间宿舍成为孩子们的集中生活区,宋志永也被银河中学聘为副校长,专门负责孩子们的生活。    影片制片人吴振江说,四川汶川地震虽然已经成为过去,一年多来灾区早已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但永远不会改变的是我们中国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团结精神。拍这部影片的目的就是为了让爱心在全社会传递,让更多的人继续关注灾区孩子的学习和生活。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