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唐山南湖29日晚将举行群众演唱会暨焰火晚会

2009-09-27 08:55:53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作者:范燕晶
《祝福你,亲爱的祖国》大型群众演唱会暨焰火晚会即将在南湖激情上演

时间:9月29日19时至21时30分;地点:南湖市民广场

  9月29日19时至21时30分,一台题为《祝福你,亲爱的祖国》的大型群众演唱会暨焰火晚会即将在南湖城市中央生态公园市民广场激情上演。目前,各项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参演演员正在为保证演出成功做最后紧张排练。

  举办本场晚会,是为了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抒发唐山人民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火热情怀,展示各界群众建设科学发展示范区和人民群众幸福之都的精神风貌。晚会分《序篇》《历史的回声》《时代的交响》《唐山与祖国同行》四个篇章,尾声由万人群众方阵齐声合唱《歌唱祖国》,将演出推向潮。整台晚会演员和观众的总人数预计超过两万人。

  晚会节目既有观众耳熟能详的《十送红军》《在希望的田野上》等经典歌曲,又有我市文艺工作者创作的《曹妃甸抒怀》《南湖美》等富有地方特色、讴歌家乡建设新貌的评剧、歌舞节目。雄壮有力的大合唱,激情飞扬的独唱,活力四射的舞蹈,热情洋溢的诗歌朗诵,将给广大市民带来一场规模的视觉盛宴。

  据悉,晚会将在每个篇章结束后穿插燃放焰火,并在演出结束后燃放长达30分钟的焰火。届时,五彩缤纷、绚丽多姿的焰火将把南湖的夜空装点得灿烂夺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