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唐山迁安蔡园镇小杨庄村新民居建设如火如荼

2009-09-02 08:35:13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作者:晓鸥

    目前,迁安市新民居建设试点村蔡园镇小杨庄村新民居建设如火如荼。小区建设利用村南平整后的50亩废弃地开发而建,精心挑选燕赵新民居优秀设计方案,计划投资1300万元,建住宅楼50栋,同时配套水、电、路、绿化等附属设施建设,力争在年底建成和谐、整洁、舒适的新型住宅小区。截至目前,蔡园镇26个村中,已有9个村开展了新民居建设工作,4个村取得了实质性效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