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爱心超市流动车开进社区

2009-08-07 08:16:31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作者:尹庚华
  8月4日,市总工会困难职工帮扶中心爱心超市的售货车开到了丰润新区中冶京唐建设有限公司安居小区,将各种生活日用品以低价送进社区,让特困职工在家门口就能买到充满爱心而且价廉的商品。   为了充分发挥困难职工帮扶中心爱心超市的作用,努力改善困难职工的生活境遇,保障他们的基本生活,不断提高职工群众的幸福指数,市困难职工帮扶中心从今年第二季度开始,将包括米、面、油在内的60多种日常生活用品以优惠价格向特困职工出售。其中,米、面、油以市场价的60%、日常生活必需品以市场价的50%出售给特困职工,每季度每位困难职工优惠限额200元。   为了使身患残疾、行动不便、路途遥远的特困职工也能及时购买到优惠商品,帮扶中心组织了爱心超市流动车,将各种生活日用品送进社区,使特困职工在家门口就能买到优惠的商品。对身患重病、无法前去爱心超市的特困职工,帮扶中心还派出专车将他们购买的商品送到家里,为他们提供更加人性化的帮扶服务。据初步统计,两个月时间,爱心超市已向特困职工售出了价值达52031元的生活日用品,补贴资金39482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