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我国目前对外商投资房地产业并没有特殊限制

2009-07-31 08:37:43 来源: 人民网
  商务部外国投资管理司副司长孙鹏30日在北京说,目前我国对外商投资房地产业并未加以特殊的限制措施,但商务部和其他有关部门一直密切关注房地产领域外资下降的问题,并在进行调研。   孙鹏当天在介绍我国吸收利用外资的情况时说,今年上半年我国吸收外资继续呈下降趋势。前6个月,全国非金融领域实际使用外资430.1亿美元,同比分别下降17.9%。今年前6个月,服务业实际使用外资同比下降27.7%,房地产领域实际使用外资的下降,是造成服务业使用外资大幅度下滑的主要原因。   在回答记者有关外商投资房地产业的问题时,孙鹏说,外商投资的房地产企业是我国房地产行业的组成部分,它的发展和整个行业的发展是密切相关的。对于房地产领域外资下降的问题,商务部和其他有关部门一直密切关注,并在进行调研。   他说,目前商务部对外商投资房地产并没有什么特殊的限制措施,商务部会按照现有产业政策引导外商在房地产领域的投资,同时也会规范外资房地产企业的发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