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陕西简化建筑消防安全审批环节多方服务群众

2009-07-28 09:51:57 来源: 新华网 作者:梁娟 胡瑶
  针对近期媒体曝光的陕西省内外建筑物频频出现的质量问题,陕西省消防总队结合自己的工作职能,简化建筑消防安全审批手续,成立便民消防技术专家,提高服务的质量和水平。   陕西省消防总队总队长王郭社说,从现在开始,陕西省建筑物消防安全审批,实行消防特殊事项快速办理,对工程审核、竣工验收、开业前检查等消防行政许可事项,消防部门在规定的期限内提前2天至4天办理完毕。生产企业、经营性企业实行产品转型、建筑工程功能变更,申报消防检查时,消防部门开展现场服务,受理当天实施检查并提出意见,2天内办理完毕。对于重点工程、涉及国计民生的基础建设投资项目、国防建设投资项目等工程,消防部门开辟“绿色通道”,上门服务,现场办公,消防部门确定1名联系人跟踪服务,及时解决服务对象提出的各种问题,直到验收办理完结。   目前,陕西省消防总队已经成立便民消防技术专家组,对疑难火灾隐患和消防安全问题,给建筑企业提供技术指导。对公众聚集场所装修过程中使用的装饰装修材料,抽检材料的防火性能,严格防止因使用易燃可燃材料装修,而留下火灾隐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