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唐山市中心区域已经建设完成4个安置住宅小区

2009-07-27 08:19:23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作者:王雪漫
  在震后危旧平房改造工作中,我市坚持以人为本、利民惠民原则,在市中心区域建设了4个安置住宅小区,分别是龙华里益民园小区、正泰里惠民园(查看地图)小区、龙华里和顺园小区和税务庄河联小区。根据安置住房建设情况,我市制定了居民搬迁计划,实行梯次安置。   4个安置小区中,龙华里益民园小区位于龙泽北路以东、龙华道以南、工农南路以西、龙富道以北,总建筑面积31.2万平方米,住宅24.4万平方米,共建住宅楼32栋,3048套住宅,其中保障性住房521套,危改安置住房2527套。由多层(6层)、中高层(8层、9层)和高层(11层、18层)组成,以高层为主。目前该小区32栋住宅楼已全部竣工,内外管网、道路硬化、铺油工作已完成,绿化工作正在紧张进行。根据“平房区住房优先、危险住房优先、产权清晰住房优先”的“三优先”原则,正在制定搬迁安置计划和搬迁批次。   正泰里惠民园小区、龙华里和顺园小区、税务庄河联小区正在加紧施工,力争按计划交付使用。   另外,为了让群众在安置住房住得舒心,在广泛调研的基础上,按照国家有关建筑设计规范,新建安置住房户型从45平方米至90平方米,分多种户型,满足居民不同住房需求。在此基础上,安置小区内建设幼儿园、学校、停车场、社区服务、物业管理等公益性配套服务,同时进行绿化、美化建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