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高压线断落京沈高速

2009-07-15 08:37:55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作者:魏秋虎、何军辉、王爱
  近日,正值暑期周末旅游返程的高峰期,跨越京沈高速公路的两根高压线突然断落在路面上,高速交警玉田大队迅速出警,及时排除了险情。   当日16时12分,高速交警玉田大队指挥中心接到司机报警称:京沈高速公路北京方向131公里附近跨越高速公路的高压线突然断落,将行驶中的车辆挡风玻璃砸坏。接到报警后,路面警力和备勤警力迅速赶赴现场。交警通过喊话的形式疏散围观者,要求所有司乘人员上车,不得下车,同时迅速联系唐山市供电公司,要求迅速派出工作人员赶赴现场排除险情。   经了解,断落的两根高压线已废弃多时,并未通电。得知此情况后,玉田大队迅速调集清障施救单位人员,现场对高压线进行切割。同时,对路面的车辆进行疏导。在高速交警的全力指挥疏导下,通行车辆缓慢驶出危险区域。20分钟后,两根高压线被切断,道路恢复畅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