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唐山市路南区七个重点区域项目规划设计完成

2009-07-13 08:21:53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作者:爱华、张颖、单宇
  日前,由市规划局特别聘请的北京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原院长柯焕章等5名国内外知名专家为路南区城市改造7个重点区域的16家设计单位的设计成果进行了评审把关,并推荐了设计方案。   这7个重点区域的项目具体包括:清真食品厂区域改造、定福庄三期、玻璃厂区域改造、新天地购物广场二期工程、旅游商贸城、交大文化园、南新道生态步行街。为了优中选优,促进项目能够高水平、高效率的完成,每个项目都分别甄选了2至4家国内外高水平的设计团队进行设计,专家评委针对每个方案,在交通组织、建筑造型、环境景观设计和生态节能环保等诸多方面提出了自己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并针对每个重点项目推荐了方案。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