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凤凰新城项目建设快速推进

2009-07-13 08:12:49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作者:美娟、小军、单宇
  凤凰新城(新城博客,新城新闻,新城说吧)项目建设快速推进,截至6月底,总投资160多亿元的31个项目已累计完成投资66.14亿元。   该城的31个项目包括道路管网11条、公建项目9个、地产项目11个。其中,凤凰新城消防站和友谊西辅路、卫国路、大里路等4个项目已经完工,完成投资2.13亿元。其他27个在建项目进展顺利,累计完成投资64.01亿元,累计纳税2.53亿元。今年上半年省重点工程项目220千伏变电站、环城水系凤凰新城工程和晨源里小区、金港国际(查看地图)·静园小区、蓝天三期、凤凰·文苑等6个项目相继开工建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