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6月房价持续走高 8城市一手房价格涨幅5%至8%

2009-07-03 09:14:18 来源: 新华网 作者:于兵兵
  据《上海证券报》报道 中原地产分析机构昨日(7月2日)向上海证券报提供的6月楼市汇总数据显示,8大典型城市一手商品房成交量涨少跌多。其中成交量环比只有北京、上海两地上涨,分别上涨3.5%和2.0%。其余6个城市中,广州、深圳、天津、成都、杭州、重庆成交量分别下降20%、15%、10%、40%、25%和3%。   成交量多数下降,但价格却持续走高。统计显示,8个城市一手房价格涨幅在5%至8%之间。   二手房市场方面,根据中原指数系统数据,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四个一线城市的二手房成交价格分别上涨3.5%、3.8%、5.2%和7.5%。值得注意的是,深圳二手房成交量出现高达20%的环比降幅,其他三地成交量仍呈现上涨格局。   成都世家机构分析师樊邦勇表示,返税等利好政策在5月底到期,这导致成都商品房于5月集中成交,6月明显回落。接下来的三季度是传统的成交淡季,各地商品房成交都有可能大幅环比下降。9、10月份能否再创新高值得关注。   仲量联行董事陈立民则表示,目前一些地方已经出现住宅租金与住宅销售“倒挂”局面,即出租价格稳定,甚至略有下降,而销售价格却直线上涨。租金体现住房的实体需求,租金下降说明实体需求不旺或支付能力不强。而销售带有投资性质,说明目前房地产市场受流动性支撑,投资意向明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