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买房可用"龙卡信用卡"分期付款

2009-07-01 08:09:58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作者:晓鸥
  为响应国家扩大内需、拉动经济增长的号召,建设银行唐山分行急客户所需,推出手机、住房、家居用品、汽车等消费品的龙卡信用卡分期付款业务,帮助龙卡信用卡用户实现诸多家庭梦想。   龙卡信用卡分期付款业务,是指客户用其龙卡信用卡在特约商户购买住房、汽车、家居用品、手机等商品,选择将所购商品金额平均分成若干期,并通过银行分期专用POS机刷卡,消费后客户在约定期限内按月还款的业务。龙卡信用卡持有者可根据自身需要,选择好合适的商品后,向商户提出分期付款请求并提供相关资料,经审批通过后即可拥有心仪商品。   目前建行唐山分行已与恒信公司、东方家园、国美电器及唐山市冀东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等多家大型企业或品牌连锁店签订了信用卡分期付款协议,并正在积极扩大合作商户的范围和数量。不久的将来,龙卡信用卡分期付款业务将会走进千家万户,帮助更多的客户提前实现家庭梦想,轻松享受高品质生活。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