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唐山丰润区全力打好浭阳新城建设攻坚战

2009-06-15 08:12:16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作者:冯润
  建设浭阳新城(新城博客,新城新闻,新城说吧)是丰润区推进城镇面貌“三年大变样”,改善人居环境,提高人民群众幸福指数的重要举措,直接关系到丰润的整体形象,意义重大、任务艰巨、使命光荣。   由于历史原因,唐山北站周边区域建筑陈旧、公共设施老化,居住环境较差,与城市的整体文明很不协调。为此,这区区委、区政府立足实际,把唐山北站片区改造,建设浭阳新城作为这区2009年城市建设的“一号工程”,争取利用两年时间,把浭阳新城建设工程打造成全省“三年大变样”的亮点工程、全市旧城改造的样板工程、百姓终身受益的民心工程。因此,必须全力打好浭阳新城建设攻坚战。   打好浭阳新城建设攻坚战,必须坚持高标准规划。建设要立足我区实际,以塑造城市特色、提高城市品位为目标,树立科学的理念和超前的思维,聘请专家对北站片区规划性详规进行进一步修改完善,并抓紧研制规划和建筑设计方案。   打好浭阳新城建设攻坚战,必须突破拆迁这一重点。拆迁工作中,离不开有关单位和部门的密切配合,协调联动。要不为任何干扰所困,领导率先垂范,党员干部积极响应,依靠人民群众,全力攻坚克难。要维护好群众的利益,做到依法拆违,和谐拆迁,以大拆促大建。   打好浭阳新城建设攻坚战,必须坚持高标准建设。作为市区的重要组成部分,必须融入到唐山建设宜居靓城的大局,确立起与市中心区协调统一的城市形象。建设中,要严把招投标关、进度关、质量关、验收关。要建出精品,建出亮点,做到个体靓丽、群体美观、整体和谐,体现丰润文化底蕴和人文精神,体现时代气息和地方特色。   建设浭阳新城攻坚战的号角已经吹响。相信,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一个充满生机与活力的浭阳新城必将成为丰润环境优美的生态景观轴和亮丽风景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