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凤凰新城整理土地1500亩

2009-06-15 07:51:35 来源: 唐山晚报 作者:陈美娟 王爱民
  凤凰新城(新城博客,新城新闻,新城说吧)日前开展清墟绿化攻坚行动,短短一个多月时间,清运垃圾废墟66.31万立方米,整理土地1500亩,绿化1000余亩,栽植各种乔灌木60万株,为推进开发建设奠定了基础。   由于历史原因,凤凰新城区域存有大量建筑废墟、生活垃圾和部分违章建筑,严重影响了城市环境面貌,也制约了凤凰新城的开发建设进程。为此,凤凰新城确定了“拟建项目地块优先、影响环境和观瞻的地块优先,清墟一块、绿化一块”的工作思路,以主干道路和国有地为重点,对友谊路和长宁道两侧的垃圾集中清运,对友谊西辅路以西、光明路以东的国有地段进行整理并实施绿化。   目前,凤凰新城正在进一步巩固扩大清墟绿化攻坚行动的成果,对境内影响环境的搅拌站、料场进行彻底清理,为防止再次倾倒垃圾,在清场后的各路口设置水泥路障,并围场绿化,加大管理力度,为凤凰新城创造良好环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